另一機緣霹靂啪啦的下雨聲........真的讓我很沒有工作的動力整個人是懶散的之前的老闆來電問我新接的專案做的怎樣?我只能說我使盡了我所有的餐飲設備腦力、體力、精神力......但還是有使不上力的感覺~~~~她問我現在有一個工作的機會問我要不要去?以往的幾次都是好處她得而我是累的像牛而只有製冰機少許草吃的情形.....我也知道她沒有我的協助她是孤軍一人所以才會打電話給我~~~~~~前一次的工作我為她累的差點過勞死所以我在高薪的環境引退而洗碗機她也因為我無法協助硬撐半年也離開.....她說這是一個不錯機緣考慮一下加上今天是下語陰霾天而要上班的地方從我家住在美術館附近每天要騎著我的建築設計小綿羊跑到霧峰上班ㄚㄚㄚ興趣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高呢!給我一個月的考慮期~~真的要慎重的想想囉!免的到時又拖垮了身體又抽不開身的窘竟出現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49kycr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